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自身建设 > 正文

党小组开启加强党的建设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17-03-24 13:15:29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实现党的建设作用全覆盖根据党员分布、工作需要等情况,,和田地区纪委机关将机关42名党员分布到3个党小组,每个党小组设立小组长,由2-3名党员承担一定的党务工作。

据了解,各党小组具体承担组织党员开展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的学习活动;开展组织生活会,增进党员之间的联系;组织党员开展联系群众服务工作,听取、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发展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等职责。

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献忠同志表示:“党小组的设立,弥补了机关党员分散,参加组织生活、开展党团活动集中难的问题,既为党员定期参加组织生活提供了便利,又为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教育引导、凝聚力量作用开启了新的工作模式,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