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自身建设 > 正文

镜头 | 和田地区纪检监察干部收听收看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 2022-10-17 20:30:00     来源: 和田地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和田地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直播。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伟大时刻,纷纷表示要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图片

地区纪委监委提早通知,并在机关设置4个会场,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直播实况。(杨莉摄)

图片

地区纪委监委部分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党中央正风反腐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杨莉摄)

图片

和田市委第四巡察组在巡察办公点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大家表示将积极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张婷婷摄)

图片

民丰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跟随开幕会现场,齐唱国歌,集体向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杨小莉摄)

图片

策勒县纪检监察干部采取集中观看与线下回看相结合的方式,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并通过座谈讨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将带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担当践行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韩永奎摄)

图片

和田县塔瓦库勒乡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我们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大力度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塔瓦库勒乡纪检监察干部康兵表示。(张旭斌摄)

图片

墨玉县喀拉喀什镇纪委、派出监察办干部与该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共同感受砥砺奋进、极不平凡的十年,进一步坚定正风反腐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李晓摄)

图片

和田市夏玛勒巴格片区纪工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赵紫龙摄)

图片

皮山县纪委监委以党小组为单位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大家表示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永远吹冲锋号,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金建文摄)

图片

于田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激动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大家围坐在一起分享自己的感想。(任晓华摄)

图片

洛浦县山普鲁镇纪委组织村级监察信息员一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夏爽摄)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