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自身建设 > 正文

洛浦县:抓“春训”强素质

发布时间: 2017-03-17 12:15:21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技能,3月14日,洛浦县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邀请自治区纪委案件监察四室主任何晓东同志、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刘卫国同志,就案件技巧和办案安全等进行专题培训。

何晓东同志结合办案安全、如何把握应运用“四种形态”、谈话取证技巧及注意事项、违法中央八项规定及“四风”整治案件的“破题”方法和实用技巧分享心得。并对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在查办案件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支招。

刘卫国同志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就案件查办前期准备、调查取证、案件突破和立案查处工作中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围绕近期和田发生的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进行深入剖析。

地委委员、纪委书记胡国强同志借开班之机,要求全地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以案代训”、专题培训、“老带新”、交叉办案等方式,强化业务技能培训。通过理论学习、实践锻炼,灵活掌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挺纪在前,既要注重对各级党员干部的事前、事中、事后的教育监督,又要注重纪律审查的治本效果。县(市)、乡(镇)两级纪委要围绕总目标,抓住乡(镇)两委班子、村两委班子成员,管好村支部书记和教师“两支队伍”,严查“两面人”“三不管”问题。

据悉,该县10个乡镇(街办)纪委书记、副书记、纪检干事,28个县直纪委(纪检组)书记(组长)、纪检干事及县纪委机关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该县恰尔巴格乡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王志钊表示:“此次培训机会难得,两位自治区纪委领导对基层查办案件的技巧做了详实的讲解,使大家对做好当前查办案件工作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和定位,更加坚定了做好基层纪检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