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自身建设 > 正文

墨玉县:“四抓四促”强化机关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3-17 10:08:59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墨玉县纪委在开展“学转促”活动中,积极行动,率先垂范,以提升服务能力为抓手,以提升工作执行力为切入点,以“忠诚、干净、担当”为目标,狠抓机关作风建设,营造出“人人讲纪律,处处抓作风,事事当表率”的良好氛围。

抓制度,促管理规范。结合“学转促”专项活动和委局每日一学、每月一考制度,从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入手,对重点内容反复学。同时,严格执行考勤“监督岗”制度,采取考勤月通报的方式及时做好记录,与年终考核和绩效考评挂勾,切实达到治懒、治庸的目的。

抓服务,促作风转变。为深入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机关服务质量落实力度,严格执行“四定”管理制度,即定岗、定员、定责、定任务,使纪委机关干部走在前头、作出表率。

抓问责,促工作效率。委局机关在贯彻上级要求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对不适应、不符合岗位要求的相关工作人员,及时进行岗位调整,对因自身原因造成工作失误的,按照问责程序追究相关工作人员责任,切实提高办事效率。

抓督查,促工作落实。健全工作跟踪督办机制,以“一月一通报、一季一晾晒、一年一结账”方式,定期对各部室干部工作清单完成情况进行总结,确保中心工作顺利推进,交办工作及时落实,重大事项妥善解决。目前,已开展3次自查自纠。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