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墨玉县:严督实导切实转变干部作风

发布时间: 2017-03-14 13:00:46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墨玉县深刻汲取“12.28”案件教训,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以转变干部作风为切入点,向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开刀”,截止目前,对在落实总目标上认识不到位、责任不到位、失职渎职的71个单位、248名人员严肃问责,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10人,形成强大执纪震慑,确保各项工作不空转。

据悉,该县自“12.28”案件发生后,痛定思痛,在配合上级党委、纪委做好相关责任人问责工作的同时,认真自查反思,由县纪委牵头,从党办、政办、组织、统战等部门抽调人员组成重点工作督导组,采取明查与暗访、专项检查与综合检查相结合等方式,加大督导检查工作力度,深入查找在维稳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薄弱点和漏洞隐患,由点到面提出改进措施、督促整改落实。截止目前,发现10大类195条问题,已整改落实188条。通过多频次督导检查,防止维稳措施虚化空转。修订完善了《墨玉县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奖惩办法(试行)》等,坚持挺纪在前,以强有力的问责推动责任落实到位。实行典型案件定期通报曝光制度,强化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向全县持续释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