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自治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和田地区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7 22:29:27     来源: 和田地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自治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和田地区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地区人大工委、地区检察分院新任职领导进行宪法宣誓。

图片

会议现场。买合木提摄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行署关于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和田地区工作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意见的整改情况报告、行署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行署关于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地区本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和田地区检察分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地区人大工委法制处关于2022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地区人大工委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社会保险法》实施情况的报告、行署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行署关于2022年度节约能源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行署《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行署《关于2022年和田地区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地区本级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和田地区检察分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图片

会议现场。买合木提摄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全面依法治疆工作要求,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持之以恒加强纪律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行署、地区纪委监委、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地区检察分院、人大地区工委办公室、地区发改委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及各县(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