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成效

发布时间: 2022-11-23 21:10:00     来源: 和田地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1日,和田地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培训班结束全部线上授课学习,在为期8天的学习中,全地区8万余名各级党员干部参加线上学习,线下开展学习研讨,大家表示,专家老师的授课内容系统全面、内涵丰富、分析透彻、结合实际,为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思路和指导,将紧密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成效。

“作为一名财政系统的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当前财政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任务和县委、县政府及上级财政部门的具体要求,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部署要求,主动作为,确保党的二十大各项路线方针、决策部署体现到财政工作各方面、各环节,为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财政保障。”民丰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绍杰表示。

“我们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领导权,以多种形式引导青少年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不论是思想道德建设,还是学科能力培养,我们教育工作者一定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将更多的教学活动与实际生活相联系,不断强健学生心志,促使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和田地区实验中学德育室主任卢桦静说。

于田县阿羌乡党委书记张进喜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基层强则国家强,基层安则天下安,必须抓好基层治理现代化这项基础性工作。乡村虽小,但连着千家万户,做好群众工作十分重要。作为一名乡党委书记,我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发扬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全力维护辖区和谐稳定,竭尽全力为辖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让民族团结之花在阿羌绚丽绽放。”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深受激励鼓舞,信心满怀,干劲十足。作为驻村干部,距离群众最近,我们要做群众的贴心人,暖心人,宣传好惠农富农强农政策,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温暖,和村‘两委’一起充分发挥故城村作为和田市后花园、巴扎周边的区位优势,紧盯核桃小镇建设和正在打造的约特干故城建设,力争将故城村打造成‘产业+旅游’为主的乡村振兴示范村。”和田县巴格其镇故城村驻村干部曹云表示。

民丰县祥民街道索达路社区党支部书记芦志年说:“这次地区统一安排的线上学习,邀请的是我们平时看不到的名师专家、解读的是平时听不到的高端内容、学到的是平时学不到的思维方法,即使工作任务重没能观看直播,还可以利用空闲时间观看课程回放。在学习中大家相互交流心得、畅谈体会,这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真正实现了学习工作‘两不误’,对于奋战在社区一线正求知若渴的党员干部们来说更是一场‘及时雨’。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社区党支部书记,我将当好领头雁,把群众的每一件小事做实,把每一件实事做好,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所描绘的宏伟蓝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通过线上学习培训,我受益匪浅。作为统计部门领导干部,我将带领党组班子,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统计工作相结合,坚持统计事业与时代脉搏相连,与发展同频共振,持续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努力提升统计工作能力,全面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充分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系统提升统计服务能力,围绕中心提高服务水平,加强经济运行监测预警,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报、预测、预警、预判,用真实、科学、高质量的统计工作向党和群众交出满意的统计答卷。”策勒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杨勇表示。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