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在和田引发强烈反响 砥砺奋进新征程 凝心聚力谱新篇

发布时间: 2022-11-22 21:30:54     来源: 和田地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0日,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全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就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全会在和田地区各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全会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发出了动员令、吹响了冲锋号,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发展紧迫感,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和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强调,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建设美丽新疆。我们将坚持在全面统筹上下功夫、在细化举措上出实招、在增强实效上见真章,通过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认真学习报告和大会精神,引导地区林草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打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双向转换通道,实现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进一步优化思路,深入推进林长制工作,落实好‘增绿’‘管绿’‘扩绿’‘补绿’‘护绿’新机制。”地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邓晓波说。

和田地区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西尔艾力·买买提明说:“我将牢记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守正创新,继续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统筹做好无线电管理的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和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提出,以增强认同为目标深入推进文化润疆,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我将全面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增强‘五个认同’, 扎实推进青少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使学校整体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策勒县策勒乡第一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常泽武说。

墨玉县委宣传部理论文化科干部刘绍斌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紧密结合实际,以团结奋斗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作为一名宣传干部,我将立足岗位实际,发挥好理论宣传主阵地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提出,充分调动发挥各族各界人士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创造性,凝聚起团结奋斗建设美好新疆、同心共圆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作为妇联主席,我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立足引领服务联系职能,带领广大妇女姐妹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妇联担当。”和田县色格孜库勒乡尕藏墩村委会妇联主席努日古再丽·米吉提说。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