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镜头 | 一月一练 以赛促学

发布时间: 2021-11-24 20:59:19     来源: 自治区纪委监委网站   浏览次数:

近日,和田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培训练兵第九场“一月一练”竞赛活动如期举行。全地区168名纪检监察干部分9个赛场同步竞技,3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观赛,并参与互动答题,掀起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了业务能力。

1.png

在和田地区纪委监委主赛场,重点检验纪检监察干部对《监察官法》《监察官法实施条例》《监察法》《深化地方派驻机构改革有关问题答问口径》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通过知识竞赛促使纪检监察干部找到业务差距和学习动力,补齐能力短板。(金建文 摄)

2.png

竞赛练兵不仅检验参赛人员的学习成效,观赛干部也不当“旁观者”,积极参与互动答题。图为地区纪委监委干部积极参与互动答题。(金建文 摄)

4.png

和田市纪委监委通过视频联动方式,组织乡镇(街道)纪(工)委全体干部参与比赛全过程,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学用纪法的自觉性,为推动和田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郭伟 摄)

4 (1).png

和田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开展《监察官法》和《监察官实施条例》学习,并组织集中测试,为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奠定基础。图为和田市纪检监察干部在竞赛现场答题。 (郭伟 摄)

5.png

皮山县纪委监委通过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督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真学真用,全面提高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图为皮山县康克尔乡代表队参赛队员沉着冷静答题。(钱龙飞 摄)

6.png

墨玉县纪委监委将《监察官法》、《监察法实施条例》等党纪法规纳入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练兵内容,采取多种形式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学习研讨,组织举办知识竞赛检验学习成效。(吴永辉 摄)

7.png

民丰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知识竞赛检验学习成效,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补短板、强弱项,提升履职尽责本领。(张向东 摄)

9.png

和田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知识竞赛,设置了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案例分析题等题型,通过个人必答、小组必答、抢答、风险题四个环节进行激烈角逐。图为参赛队准确回答问题赢得加分。(徐彩娟 摄)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