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镜头 | 鼓足干劲再出发

发布时间: 2021-11-21 19:42:36     来源: 和田地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和田地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学习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苦干实干,坚守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责定位,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成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招硬招,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图片1.png

 和田地区纪委监委把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部室组小课堂分层学、讲心得谈体会研讨学等方式,结合全会公报图解、评论、解读文章等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1112日,地区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大家边观看、边学习、边领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金建文 摄)

图片2.png

全会催人奋进!和田县拉依喀乡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动力,以锐意进取抢先机、埋头苦干出新绩的韧劲和决心,履行好正风肃纪反腐的使命和担当,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刘婉玉 

图片3.png

和田县纪检监察干部利用广播电视、手机网络等媒介,详细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图解等资料,以便全面理解掌握全会精神。(李文婷 

图片4.png
和田市拉斯奎镇纪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突出政治监督,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督促党员干部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任务落实,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张弋

图片5.png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发布后和田市纳尔巴格街道纪工委划片交叉检查小组在抓紧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同时,结合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对比和田团城的巨大发展变化,讲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凝聚起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群众力量。(吴爱玲 摄)

图片6.png

皮山县城镇街道纪工委干部通过网络平台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主动担当作为,聚焦惠民惠农政策落实、“小微权力”规范运行、集体“三资”管理等涉及群众利益等问题强化监督,解决好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为皮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赵杰 

图片7.png

皮山县桑株镇纪委干部结合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向结对帮扶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和动员各族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陈永全

图片8.png

策勒县纪检监察干部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央视广播、学习强国APP等载体,第一时间开展自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顾丹萍摄)

图片9.png

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于田县纪委监委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共同回顾建党百年史,汲取在管党治党中的宝贵经验,切实履行好监督第一职责,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任晓华 摄)

图片10.png

于田县纪委监委干部利用网络电视平台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为中国今天的发展点赞,并将继续发扬建党百年奋斗历程的珍贵经验和优良传统,以更昂扬的精神风貌担当履职,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任晓华 摄)

图片11.png

民丰县纪委监委干部利用监督检查空闲时间,分组讨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保障各项惠民惠农政策在基层落地落实。(张向东 摄)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