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新征程 开新局 | 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②

发布时间: 2021-11-17 20:41:39     来源: 自治区纪委监委网站   浏览次数: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连日来,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热潮。我们陆续推出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转化为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工作成效。

阿克苏地区纪委监委坚持中心组示范带动学、部室组互动交流学等方式,督促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多维度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要求地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深入宣传宣讲,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中去。阿瓦提县纪委监委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利用周五夜校时间,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分管领导通过逐字逐句领学解读等方式,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学深悟透大会精神。柯坪县纪委监委早行动、快落实,通过集中专题学、党员干部带头学、党支部小组讨论学、交流研讨相互学等方式认真抓好学习,同时结合下沉监督,面对面与基层干部交流学习认识,宣讲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入脑入心。

和田地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决心,坚守职责定位,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和田地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观看电视直播并开展座谈讨论,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抓好纪委监委班子集中学习,把会议精神纳入全员培训,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开展向基层干部群众宣传宣讲全会精神活动,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和田地区各县市纪检监察机关迅速跟进落实,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聚焦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盯住关键岗位、关键环节,找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切入点和关键点强化监督检查,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按照自治区纪委常委会的部署要求,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及时组织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综合监督单位机关纪委书记、纪检专干,专题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立足职责定位,持续抓好支部学习、研讨交流、个人自学,形成深学细悟、笃信笃行的浓厚围绕,监督宣传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同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盘点推进全年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清思路、盯住重点,以学促干开创派驻监督新局面。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