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陈全国主持

发布时间: 2019-06-03 19:28:54     来源: 天山网   浏览次数:

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自治区党委关于在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等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精心组织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陈全国主持会议

天山网讯(新疆日报记者姚彤报道)6月2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自治区党委关于在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等。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战略高度,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全面部署,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一要认识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迫切需要”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好主题教育,对于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对于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二要确保取得实效。要坚决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三要压实领导责任。各级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提高主题教育质量;坚持率先垂范,抓好自身教育。要把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结合起来,同抓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加大宣传力度,选树宣传先进典型,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雪克来提 · 扎克尔、肖开提 · 依明、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孙金龙、李鹏新、刘万龙、李伟、徐海荣、艾尔肯 · 吐尼亚孜、王君正、田文、纪峥、张春林、彭家瑞出席会议。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