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ta们看完后,表示很提气!

发布时间: 2019-03-23 11:05:06     来源: 自治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自治区纪委九届四次全会报告全文发布后,引发了各地网民的“围观”。大家纷纷跟帖留言,认为工作报告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政治站位,坚守监督第一职责,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体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推动工作换挡提速、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决心。

全区纪检监察工作

换挡提速 稳中有进

全会报告指出,2018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的领导下,自治区纪委监委和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换挡提速、稳中有进,向着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

网友木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蕴含着沉甸甸的使命责任;一项项切实可行的部署,传递出激浊扬清的必胜决心。征帆已经扬起,战鼓再度擂响,让我们闻鼓而思进,听号角而前行,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网友朦胧浏览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工作报告,看自治区纪委对2018年的回顾,纪委追责问责6千多件......初心不改,压实责任,健全巡视巡察监督网,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为19年画重点,作为新疆的一份子,为纪委工作加油点赞。

网友罗松杰自治区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力度前所未有,每一位党员都深切感受到了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党绝对忠诚,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聚焦总目标,关键看行动。我们一定会以必胜的信念和决心,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使命。众志成城,汇聚人民力量的洪流,共同为伟大祖国70年华诞献礼!

网友谢谢茉莉花回顾2018年成绩斐然,展望2019年任重道远,各位战友们,我们一定要全面贯彻落实《工作报告》9项工作任务,按照《工作规则》认真履职、忠诚尽责、书写新篇章,一定要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一份礼物哟。

网友锦报告求真务实,振奋人心。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斐然、可圈可点,分析当前的形势科学客观、深刻透彻,部署2019年工作高瞻远瞩、担当务实。坚信新的一年,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自治区党委的领导下,必有新的作为,必会取得新的成绩,创造更加骄人的业绩。

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全会报告指出,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一以贯之全力监督检查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情况,强化对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总目标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网友小V:作为一名基层的社区书记,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带头落实“两个维护”,提升基层干部的履职能力,严明党的各项纪律规矩,着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社区书记。

网友香芋咖啡:报告中指出,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建立健全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监督网。这才是反腐倡廉的有利抓手,在这几年的巡视巡察中查出了太多的腐败案件,让全国人民都看到了我们国家对整治腐败的信心和决心,也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形成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政治环境。

网友小轩轩:做好自身巡察工作,主动把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个人,坚决防止在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时打折扣、搞变通,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健全完善监督体系

做实做细监督职责

全会报告指出,认真履行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始终把监督挺在前面,突出政治监督,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推动监督工作具体化、规范化、常态化,切实增强监督全覆盖、有效性。

网友不卑不亢:“报告很接地气,全会精神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壮胆撑腰鼓劲,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大纠治‘四风’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在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和群众工作中打折扣、搞变通等‘四风’问题,当好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监督员’。”

网友ENOS:加强监督特别是加强日常监督、长期监督,是全会发出的强烈信号。我们要把日常监督实实在在做起来、做到位,使所有行使公权力的过程都处于监督之下,从而形成监督与被监督的浓厚氛围和良好习惯。

网友XL:报告中巡视巡察发现问题、反映领导干部问题线索和形成巡视专报等方面的数据,进一步彰显了巡视巡察利剑作用,我们一定要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发动群众,听到真声音,发现真问题,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网友孤独剑:沧海映雪,明月清风,才是凯旋归来。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始终守节持定、慎初慎微,切实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聚焦做实做细监督职责,不断创新,不断突破,练好廉政内功,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贡献一份力量。

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

增强人民获得感

全会报告指出,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友静默晗:报告总结的全面具体,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希望用实际行动来证明,真抓实干,而非纸上谈兵。同时,在监督别人的时候,也要对自我进行监督剖析。

网友彼岸花开:在南疆,干部到群众家里嘘寒问暖、帮助解决困难已经成为了习惯,群众的意见有人听、有人解决,干群关系越来越密切,这就是正风肃纪带来的变化!

网友玩物丧志:这份报告满满的干货,正能量爆棚!尤其是狠刹“四风”“四气”方面,真的是绝好!现在干部的风气正在慢慢好转……希望继续坚持下去。

网友徐骞:全会对狠抓作风建设的安排部署让基层干部十分期待!真正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减轻基层负担的安排部署,为基层干部减负,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为群众办实事上来!

网友科哥哥:打老虎有快感,拍苍蝇得实惠。持续治理群众身边腐败的消息,恰如一缕清风刮基层,党的政策这么好,绝不能让那些横飞的“苍蝇”挡住了群众的“视线”!

网友一线的蜗牛:自治区纪委监委聚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已经一年有余,作为基层工作人员感受最深的是,坐在办公室里开会写资料的时间越来越少了,走出去看贫困户、看落实的时间越来越多了,干部目标更准确了,更有担当了,扶贫的道路也越顺畅了。

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落实。

在新起点上再出发,

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9年,

让我们主动担当作为,

不松劲、不停歇,

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