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和田地区:巡察紧跟巡视 实现上下联动

发布时间: 2018-10-12 20:35:35     来源: 和田地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9月27日,自治区党委第十巡视组进驻和田地区并召开动员大会,迅速展开对和田地委及和田市委的常规巡视。

和田地委对此次巡视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协调配合工作领导小组及3个专项协调小组,被巡视县(市)也组建了相应工作机构,主动协调对接巡视工作。同时,配合巡视工作深入开展,该地区还将组成8个巡察组,对被巡视县(市)所辖重点乡镇、重点村(社区),开展延伸巡察,实现巡视巡察上下联动、一体推进、全面对接,深化巡视成效,提升巡察水平。

据了解,自治区党委第四、第六巡视组也同期进驻,对和田县、策勒县、于田县、民丰县开展为期2个月的全面“政治体检”。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