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自治区党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和田地委公告

发布时间: 2018-10-07 20:28:17     来源: 自治区党委第十巡视组   浏览次数:

根据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统一安排,自治区党委第十巡视组于2018年9月27日至11月30日对和田地委开展巡视。现公告如下: 

一、巡视对象

和田地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人大地区工委、行署、政协地区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检法两院主要负责人,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等。

二、巡视重点

本次巡视将重点监督检查和田地委领导班子及成员以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一是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落实“两个维护”情况,深入查找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二是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三是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四是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四气”情况;五是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章》、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六是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以及掌握公共权力相对集中、“小官巨贪”等问题。七是加强对上届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

对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转交有关单位和部门处理。

三、巡视组办公地点、举报电话、邮政邮箱和征求意见箱

巡视组办公地点:和田宾馆一楼B区会客室;

举报电话:固定电话:0903—7828004;

手机:17794802509(举报时间早10:00至晚22:00);

举报联系人:自治区党委第十巡视组负责人(收);

邮政举报信箱:和田市乌鲁木齐南路57号118信箱;

邮政编码:848000;

电子邮箱:zzqdsxsz123@163.com;

征求意见箱:分别设在地委大院入口处、行署大院入口处、和田宾馆1号楼外侧、和田飞机场值机楼入口处、地区政务中心进门处、地委家属院入口处、团结广场入口处(靠近北京路一侧)、和田夜市入口处等地。

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请大家放心,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巡视组将安排专人及时处理,并为大家绝对保密。



                                                                                                    自治区党委第十巡视组

                                                                                                           2018年9月27日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