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在线 > 巡察监督 > 正文

和田地区:第四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 2017-11-09 20:33:04     来源: 和田地区纪委   浏览次数:

11月9日,和田地委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面启动第四轮巡察工作,地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巡察组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121212.jpg

本轮巡察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提高政治站位,把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为最大政治任务,围绕落实“四句话”、干好“四件事”,紧盯措施棚架、干部作风不实及违反政治纪律、反分裂斗争纪律和损害群众利益等问题,深入查找被巡察党组织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缺失和不足,体现政治巡察要求,形成持续有力震慑。在发现问题的同时,坚持标本兼治,促进被巡察党组织完善制度、堵塞漏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按照巡察计划,将采取“一托三”模式,派出6个巡察组,进驻地区公安局、财政局、发改委、住建局、卫计委、人社局等24个重点单位开展巡察。

121212.jpg

为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会后地委巡察办举办巡察工作培训班,组织本轮巡察全体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深化政治巡视系列重要论述,提高巡察政治站位;专题讲解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范巡察工作流程,并对巡察工作方式方法、实用技能及纪律要求进行了重点培训,确保各巡察组和全体巡察干部认识统一、责任明确、纪律严明,切实强化了责任意识、使命担当和能力水平。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