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地区纪委监委机关举办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30 12:00:45     来源: 和田地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龙的传人过龙年,龙凤呈祥庆元旦。为深入推进文化润疆工程,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2月30日,和田地区纪委监委机关举办“民族团结手牵手·同心共筑中国梦”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邀请纪检监察干部家属一同参与,进一步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奋发向上的精气神。

此次文体活动分设文艺节目表演和趣味体育活动等环节。下面请随小编的镜头去活动现场看看吧!

图片

在文艺表演环节,纪检监察干部和子女带来的舞蹈、歌曲、乐器弹唱、朗诵、快板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

图片

纪检监察干部子女表演的《傣家小姑娘》《铃铛姑娘》《新娃哈哈》等舞蹈,动作丰富多变,节奏动感欢快,表达了孩子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期盼。

图片

纪检监察干部与子女同台演出,以朗诵、手势舞等形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图片

快板说唱、乐器演奏、演讲诵读等多种节目形式相继上演,展现了蓬勃向上的朝气和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图片

纪检监察干部们走出办公室、走上舞台,演唱《小白杨》《你的答案》等歌曲,表达纪检监察干部永远奔跑、追逐梦想,像白杨树那样守护一方生态的坚定信念。

图片

在趣味体育活动环节,集体跳绳、乒乓球接力、定点投篮、转圈找朋友等比赛融合趣味性、协作性和挑战性于一体,妙趣横生、看点十足。

图片

趣味体育比赛场上,参赛队员斗志昂扬、意气风发、奋勇争先,现场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轻松活跃,整个赛场精彩不断、热闹非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纪检监察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强健了身体、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志气,“团结拼搏、荣辱与共”的意气,转化为不竭的工作动力,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推动全地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