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以人民的名义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和田纪检干部热议《人民的名义》
发布时间: 2017-04-06 18:35:06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被称为“史上尺度最大”的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在和田民众中间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朋友圈里几乎形成刷屏之势。微信公众号“学习小组”也适时推送了《以人民的名义,坚决打赢反腐败这场正义之战》的文章。

文章梳理归纳了全面从严治党的7个着力和9大成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4点启示,同时也对从严治党当下所面临的任务、强化党内监督等方面进行分析和总结,非常具有借鉴学习价值。

4月5日,在“玉都话廉”微信工作交流群中,大家围绕电视剧的启示和文章学习展开热烈讨论。

墨玉县纪检干部李艳说:“该片就是在告诫各级各部要着力营造反腐社会氛围,以党风廉政建设荡涤政治生态,肃清社会风气,真正打赢一场反腐攻坚战。”

策勒县纪检干部毕跃明表示:“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就是一块反腐倡廉的警示牌,立的就是反腐改革的决心。”

网友“天蓝色瞬间”说:“这一剧一文章让我更加深刻体会到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制度和规定的重要性,也让我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了更清晰的标尺。”

有感于一剧一文章的现实指导意义,4月6日民丰县纪委召开专题讨论会,围绕《以人民的名义,坚决打赢反腐败这场正义之战》和观看的反腐剧《人民的名义》进行专题讨论交流。听过学习和讨论,全体纪检干部更加坚定了以人民的名义将反腐进行到底的决心,一致表示要坚决杜绝腐败,为维护人民利益的时代先锋。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