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和田县掀起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发布时间: 2020-12-28 16:57:06     来源: 和田地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连日来,和田县各级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又一次掀起向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学习的热潮。大家被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镜,向先进学习,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

和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先进事迹,并要求各单位把学习宣传先进典型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来抓,结合工作实际,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普遍接受精神洗礼,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强大动力,推动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田县。

和田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塔山之塔——追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专题片,看到影片中办案人员讲述加思来提·麻合苏提面对谈话对象的恐吓威胁毫不畏惧,镇定自若、严厉驳斥,最终打掉了对方嚣张气焰的事迹,现场人员深受感动。“我们要传承发扬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恪尽职守、矢志奉献,刚正不阿、敢于斗争的精神,像他那样,做公道正派、清正廉洁、与时俱进、勇于实践、求真务实、严谨细致的新时代组工干部。”和田县委组织部干部李军谈道。

640.png
和田县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塔山之塔》

和田县阿瓦提乡塔格艾日克村监察信息员阿不力孜·阿卜杜克热木听说新疆的纪检监察干部加思来提·麻合苏提被中共中央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感到无比自豪。当新疆电视台播出追记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专题片《只留清气满乾坤》的消息传到塔格艾日克村时,阿不力孜心情激动,他和妻子早早坐在电视机前等待节目播出。“我要学习加思来提敢于斗争的精神,紧紧盯住村里这个点,履行好监察信息员的职责,对违规违纪的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上报、早处理。”阿不力孜·阿卜杜克热木激动地表示。

640 (1).png

和田县拉依喀乡纪检监察干部观看《只留清气满乾坤》专题片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向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学习活动,和田县纪委监委印发了《关于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学习宣传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先进事迹的活动方案》,以“六个一”活动为载体(即:召开一次动员会、讲一次党课、开展一次专题学习教育、写一篇心得、举办一次座谈、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观看《塔山之塔》、《只留清气满乾坤》专题片,弘扬榜样精神、学习先进典型、树起先锋形象,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做到思想上有触动、作风上有转变、工作上见行动,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和田县纪委监委还充分运用“和风清廉”微信公众平台,转载推送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先进事迹宣传报道文章和专题片,广泛宣传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忠诚担当、勤勉敬业、心系群众、求真务实、不畏风险、恪尽职守的先进事迹,大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和田县纪委监委 徐彩娟)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