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继承先烈遗志 担当光荣使命 —和田地区纪委监委举行缅怀先烈清明节公祭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8 12:33:34     来源: 地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0408123736.jpg

英雄热血铸就巍峨丰碑,理想信念支撑前赴后继。没有英烈前赴后继的牺牲奉献,就没有国家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强化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在慎终追远、缅怀先烈的情怀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维护社会稳定和脱贫攻坚两大历史任务,勇于担当履责,践行光荣使命。4月6日上午,地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穆合塔尔·苏莱曼同志带领机关在家党员干部30余人前往革命英雄纪念馆,举行缅怀先烈清明节公祭活动。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优良革命传统,激励纪检监察干部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始终秉持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初心使命,以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家国情怀,砥砺党性、锤炼意志,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出色的工作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北京时间11时整,参加公祭活动的全体人员身着正装,佩戴党徽,向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通过集体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他们的纪念和哀思。同时,进一步坚定了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从严监督执纪问责,坚决保障打赢“三大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随后,全体人员瞻仰了革命英雄纪念碑,并逐一敬献鲜花,大家表情凝重,眼神坚定,心中凝聚着向先烈学习,奋发作为的高昂斗志和强大力量。

公祭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履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铮铮誓言,争做新时代优秀纪检监察干部。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