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和田市:用身边典型教育党员干部

发布时间: 2017-12-13 10:53:10     来源: 和田市纪委   浏览次数:

“我非常后悔,参加工作23年,就因为一时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才导致今天这个结果。我愧对党、愧对社会、愧对父母和家庭,我对自己所做的一切非常后悔,我不是一个好干部、好父亲、好丈夫……”和田市阿克恰勒乡原乡长阿力甫·吐送尼亚孜面对镜头忏悔道。

为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纪律意识,不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和田市纪委先后拍摄制作警示教育片《蝇贪之害》《亮剑两面人》等。通过分析案情特点、违纪历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

“看到昔日的领导、身边的同事,竟然是隐藏在我们身边的“两面人”,我们很痛心。同时也警醒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时刻警醒、鞭策自己,做到自省、自警、自律。”纳尔巴格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艾力·吾买尔观看后说道。

今年以来,和田市纪委创新宣传教育方式方法,注重把典型案例用好用活,通过拍摄警示教育片、编纂案例剖析材料、组织旁听庭审、开展退赔大会等形式,对全市乡镇(街道)、市直单位以及(村)社区教育警示全覆盖,真正达到查处一案,教育一片的警示效果。截止目前,和田市接受廉政教育的党员干部达89750余人次。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