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和田县:60余名“一把手”看守所受警示

发布时间: 2017-09-20 19:25:31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9日,和田县纪委组织乡镇、县直重点部门党政“一把手”60余人到县看守所,参观了在押人员监区,“零距离”听取在押人员“现身说法”,接受警示教育。

        “我原来是一名经过部队和组织长期培养的党员领导干部,我曾经是一名领导干部,却因为信仰的缺失,迷失了方向,走上违纪违法道路。我真对不起党组织和领导对我的培养,对不起父母、老婆和孩子,我希望大家吸取我身上的教训,不要走上违法的道路……”在押人员艾某和买某剖析了自己走上犯罪道路的思想根源和悔恨心理。

         在押人员的深刻剖析和反思教训,给来参加警示教育的党员领导干部心灵带来的极大冲击和震撼。

县财政局局长刘军说:“参加今天的这场警示教育活动,让我深受教育,触及灵魂,我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严格约束自己,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坚定,坚决与“两面人”和腐败行为作斗争,积极主动揭批“两面人”行为,为实现和田县总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和田县结合自治区纪委群众工作督导反馈问题和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目的是用反面典型标“雷区”、划“红线”,让党员领导干部从中吸取经验教训,使党员领导干部真正从内心深处警醒自己,把党纪国法铭刻于心,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规矩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为实现和田县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夯实基础。(和田县纪委)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