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洛浦县: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 2017-07-31 13:13:18     来源: 洛浦县纪委   浏览次数:

“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理想,时刻对照党章、对照身边的正反面典型,常常自我反省、自我警示和自我教育,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县审计局局长王晓军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时说。

7月29日,洛浦县纪委组织各乡镇、县直单位40余名党政主要领导来到和田地区廉政教育基地,依次参观了党的反腐倡廉建设历史沿革、警钟长鸣、先进楷模、制度防控等展区,深刻感受了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地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零容忍”、无禁区惩治贪腐的坚定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我们深刻地认识到清正廉洁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拒腐防变是加强党性修养的永恒课题,各级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在生活中、工作上要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原则,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健康账、友情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洛浦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合超如是说。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