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民丰县:“三个到位” 以学促廉

发布时间: 2017-07-27 21:02:48     来源: 民丰县纪委   浏览次数:

在第十九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中,民丰县纪委督促指导各级党组织认真开展廉政专题学习,做到“三个到位”,推动以学促廉。

一是组织到位,大力营造活动氛围。教育月期间,全县各级党组织书记亲自主持党章党规党纪知识讲座不少于两次,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地委各项决策部署。通过深入学习,增强“四个意识”,促进工作落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廉洁自律。二是措施到位,积极创新学习方式。县纪委统一确定重点学习内容,督促制定学习计划,指导学习讲座和座谈讨论,检查评估学习成效,确保党员干部对总书记讲话精神、党章党规党纪、上级决策部署,真学真懂、真会真用。三是统筹到位,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坚持把教育月专题学习与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员组织生活会紧密结合起来,把廉政教育融入组织生活,做到两促进、两不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党的意识、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

教育月期间,全县各级党组织已累计组织开展专题辅导130余场次,组织集中学习380余场次,党员干部累计撰写学习笔记1万余篇。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