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皮山县推进党规党纪宣讲进农村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27 21:02:09     来源: 皮山县纪委   浏览次数:

在第十九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中,皮山县纪委组织县直各单位充分利用“民族团结一家亲”、周一升国旗宣讲、召开村民大会等各种时机,面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开展党规党纪宣传教育,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监督,让广大党员干部时刻处于监督之下,自觉守纪律、主动讲规矩、积极转作风。截止目前,共开展宣讲59场,发放图书资料336本,受教育干部群众人数2.7万余人。同时,运用自治区纪委和田地区群众工作督导反馈问题线索核查整改成果,召开农村现场警示教育大会28场,发还违规收取的农民资金和发放拖欠农民补助资金178.18万元。以核查整改的实际成效,回应群众关切,切实维护党的纪律严肃性。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