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和田市:百名干部旁听违法违纪案 “零距离”接受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 2017-07-27 21:01:30     来源: 和田市纪委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好第十九个党风廉政教育推进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达到以月促年的目的,筑牢基层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2017年7月22日下午,和田市纪委联合市人民法院,组织6乡2镇4个街道56名民族领导干部和43名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对和田市玉龙喀什镇原党委副书记、政法书记、统战宗教办主任艾肯·阿力木职务犯罪法庭庭审旁听,将党风廉政教育课堂移到法庭,以案学法、以案明纪。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6fe片1.png

通过旁听活动,让在场的基层党员干部亲历了一次真实的法律审判和“零距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达到了“惩处一个人,教育一大片”的良好效果。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