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和田地区:严明宣传纪律把好舆论方向

发布时间: 2017-03-23 10:03:43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和田地区印发《关于加强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新闻宣传的安排意见》,分别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原则、树好导向,建强队伍、严明纪律,健全机制、严实责任等四个方面,重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新闻宣传工作要求和纪律。

《意见》指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在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从严管党治党中提振士气、鼓舞人心、凝聚正能量,动员群众广泛参与的积极作用,高位推动。要坚持实事求是、正向引导,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紧扣党委中心工作,广泛深入开展舆论宣传工作。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将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骨干选配到新闻宣传工作岗位上。

同时要求,各级新闻宣传人员要严明宣传工作纪律,遵循党的宣传工作方针,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和文化发展方向,突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正面宣传、正向引导、弘扬正能量。严格新闻宣传工作纪律,坚持客观求实,严禁弄虚作假,报假新闻、发假消息。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健全责任、报送、奖惩机制,引导宣传人员主动担责,积极报送新报稿件,为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积极努力。

据悉,该《意见》明确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新报宣传工作九项重点任务,建立新闻宣传骨干队伍建设的具体要求以及稿件报送主体、审批程序等事项。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