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和田地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用心用力践行库尔班·吐鲁木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2-08 13:24:06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期,和田地区地、县、乡三级182个纪检监察组织中的7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掀起向库尔班·吐鲁木同志学习热潮,凝聚起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实现总目标的强大精神力量。

行动迅速,认识到位。地、县两级纪委机关结合工作实际,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广泛深入地在本级纪检监察干部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库尔班·吐鲁木同志生平事迹,以先进典型的动人事迹,切实增强“四种意识”,进一步坚定“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保稳定”的信心决心。

深入讨论,深化活动效果。地、县两级纪委班成员及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围绕开展“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保稳定”主题大讨论,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谈体会、谈认识,坚持做到思想上真提高、行动上真积极,切实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截止目前,各级纪检监察组织以党小组的方式开展专题讨论96场次。

创新方式,营造良好氛围。结合深入发动群众工作,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组成宣讲小分队,采取个别谈心、集中宣传等方式,在基层群众中开展主题宣讲活动等活动,引导基层群众中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是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新疆各族人民的关怀厚爱,要争做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遵纪守法、文明时尚的好公民。

爱心行动,拉近距离。7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为契机,纷纷走进农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现状,送去节日问候,积极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地区纪委机关下派的各“访惠聚”工作队成员多方筹措,为所在村(社区)困难群众筹集燃煤、看病等物资1.2万余元,让基层群众真切地感受民族大团结家庭的温暖。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