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和田地区纪委机关组织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3-11 11:06:42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和田地区纪委机关干部职工认真收看收听《新闻联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新疆代表团成员并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大家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各族人民群众的美好祝福和愿望后,倍受鼓舞。一致表示,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新疆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第二次新疆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关于维护社会稳定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纪检监察机关职责,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新疆积极努力。要以“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为抓手,采取走下去、请上来的方式,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常盛,为稳疆固边奠定坚实基础。要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苦练内功,坚持做到政治上强、业务上精,切实发挥“尖兵”“利剑”作用。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