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策勒县:聚焦总目标 正风肃纪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7-03-07 21:50:15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连日来,和田地区策勒县纪委聚焦总目标、围绕总目标,突出监督执纪问责,严厉正风肃纪,点名道姓通报7期24件,涉及党员、领导、干部63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9人,组织处理36人。查处“四风”及隐形变异“四风”问题2起2人;干部不作为、慢作为问题159件176人;损害群众利益问题2件4人。

此外,该县严查政治上的“两面人”,严明政治纪律,累计对存在“两面人”问题的160名党员、国家公职人员进行了严肃处理。以“学转促”活动为抓手,深入基层,采取个别访谈、集体座谈、征求意见的方式,征集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梳理干部作风“四风”“四气”问题45条、群众反映强烈问题8个。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先后成立暗访督导组和整改落实组,做到问题线索、整改落实等信息共享,严肃查处思想不聚焦、责任不履行、工作不尽职、行动不坚决、岗位不坚守等纪律松驰、作风不实的问题。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