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洛浦县全面启动“学转促”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07 21:47:17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自治区、地区“学转促”专项活动动员部署后,洛浦县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周密部署,专项活动起步扎实,开局良好。

科学制定方案。按照自治区和地区要求,制定了《洛浦县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32篇学习内容,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确保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制定19项重点措施,分解到县委班子成员身上,抓好落实,确保在“促”上取得实效。

周密安排部署。3月5日,召开“学转促”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对“学转促”专项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开展好“学转促”专项活动,聚焦总目标、盯住总目标、落实总目标,在促进工作落实上下功夫。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县委书记为组长,县委副书记、常委为副组长,各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学转促”专项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纪委,办公室主任由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担任,负责活动开展。

营造宣传氛围。县内各主要媒体要发挥舆论引导主阵地作用,加大对“学转促”活动的宣传报道力度,开辟专题专栏,统筹安排时段、版面和节目,广泛运用评论、综述、通讯、纪实、图片、消息等各种体裁,开展有声势、有力度、有深度的宣传报道。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