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自身建设 > 正文

洛浦县:廉洁“不过关”29人被限制使用

发布时间: 2017-03-07 21:45:23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期,洛浦县纪委监察局深入贯彻自治区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选人用人标准,严格考察对象廉洁查验,从严审查、从严把关,对29名廉洁方面“不过关”的考察对象,发出限制使用通知。

据悉,该县在执纪廉政审查制度时,坚持把好做到流程规范、工作严密、结果有客观。 在收到组织部门出具考察征求党风廉洁意见函后,严格落实“党风廉洁意见回复”工作流程,实行纪委五部室会审制度,对需要廉政审查的对象,由信访室、党风政风监督室、案件检查室、案件审理室、案件监督管理室5个部室共同会审,提出意见。意见经县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集体审核,主要领导签字确认后答复意见,确保征求意见对象全面“体检”。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