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罗东川在和田地区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地把群众督导工作向纵深推进 为实现总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发布时间: 2017-06-25 13:07:14     来源: 和田地区纪委   浏览次数:

无标题.jpg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罗东川在洛浦县洛浦镇克尔喀什村慰问“四老人员”托合提肉孜·托合提吾吉一家,并送去节日祝福

六月的和田大地,生机盎然。6月23日至2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罗东川深入和田地区墨玉县、和田县、和田市、洛浦县和兵团第十四师47团,就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深入推进群众工作督导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罗东川走进反恐维稳指挥中心、乡村、团场,实地了解快速接警派警出警处警、和谐新村建设、清真寺服务管理、“访惠聚”等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解放军进军和田纪念馆。罗东川强调,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的核心要义,新疆各项工作都要聚焦总目标、盯住总目标、落实总目标。和田地区要始终把反恐维稳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坚持抓好落实,打好“三场硬仗”、打赢“一场人民战争”,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听取自治区纪委和田地区群众工作督导组关于和田地区7县1市督导情况汇报后,罗东川指出,开展群众工作督导是自治区党委交给纪检监察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近1个月来,和田地区群众工作督导组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强化责任担当,顶烈日、冒风沙,加班加点,忘我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显著成效,受到了各族群众的欢迎和拥护。当前,群众工作督导已进入问题整改阶段。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把督导工作放到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战略高度去谋划、展开、推进,把握督导重点,帮助当地党委发现基层干部在落实自治区党委系列“组合拳”中存在的作风不实、损害群众利益等突出问题,在巩固成果、建立长效机制上狠下功夫,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督促当地党委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对督导组移交的问线索认真核实整改,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依规依纪进行处理,确保件件有着落。要加大宣传力度,用好自治区各地县媒体,既注重发掘发挥正面典型的教育引领作用,又注重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震慑作用,对干部作风不实、损害群众利益的典型案例进行公开曝光。群众工作督导要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为实现“一年稳住、二年巩固、三年基本常态”的规划目标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肉孜节即将来临之际,罗东川专程来到洛浦县洛浦镇克尔喀什村,看望了76岁的“四老人员”托合提肉孜·托合提吾吉一家,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以实际行动为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经济发展作贡献。当得知托合提肉孜·托合提吾吉的小儿子吐尔荪肉孜·托合提肉孜夫妇都向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这一情况后,罗东川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自治区纪委副书记蒲雪梅,和田地区领导牛学兴、杨发森、葛标、邹令春、卢柏然分别陪同调研。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