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和田地区纪检监察系统2020年面向全地区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9-15 19:50:12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地区干部队伍现状,为保证和田地区纪检监察系统2020年面向全地区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顺利进行,经研究,现将调整本次公开选调报名条件及相关事宜补充公告如下:

一、调整部分报名条件

1.报考人员职级为一级科员的,政治面貌从原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调整为政治面貌不限;现任副科级领导职务或三级、四级主任科员的,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条件不变。

2.报考人员现任副科级领导职务或三级、四级主任科员的,年龄从原35周岁放宽至37周岁及以下(1983年8月以后出生),一级科员年龄从原32周岁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1985年8月以后出生)。

3.在具有公务员岗位5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基本原则下,工作年限计算截至时间从原2020年8月调整为2020年11月。

二、延长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从2020年9月15日20:00顺延至9月21日20:00。

三、注意事项

报名程序按照《和田地区纪检监察系统2020年面向全地区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不变。

中共和田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9月15日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