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和田地区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受理群众监督举报和反映问题方式

发布时间: 2019-10-22 12:40:33     来源: 地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按照地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部署,地区纪委监委牵头制定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实施方案》。此次专项治理聚焦教育医疗、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等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聚焦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聚焦统计造假问题,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方便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现将18家专项整治牵头单位监督举报和反映问题方式及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举报方式公布如下。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参与监督,反映有关情况、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022121801.png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