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热点 > 发声亮剑 > 正文

和田地区纪检监察系统少数民族干部职工家属及退休干部集体发声亮剑 誓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

发布时间: 2017-09-25 12:47:11     来源: 和田地区纪委   浏览次数:

“我庄严宣誓:要义无反顾、坚定坚决,高扬总目标旗帜,发现正义之声,亮出正义之剑,将‘三股势力’和‘两面人’的险恶用心彻底粉碎,全力维护稳定、捍卫正义、努力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而不懈奋斗!”9月22日下午,和田地区纪委监察局机关、8个县市纪委机关共9个会场,同步开展少数民族干部职工家属及退休干部集体发声亮剑活动,共22名退休干部、71名干部职工家属参加了活动。

预览

图为和田地区纪委监察局机关少数民族干部职工家属及退休干部集体宣誓 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

 

地区纪委退休干部阿不都卡地·尼扎木丁表示:作为一名退休纪检监察干部,我将退休不褪色,离职不离党,继续发挥余热,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批驳错误观点和错误倾向,反对宗教极端,坚决同“三股势力”和“两面人”做斗争。

预览

图为和田市纪委退休20多年的老干部买买提·阿西木发声亮剑

地区纪委干部家属古力娜·阿不都热合曼说:“作为纪检监察干部的家属,我将全力支持配偶工作,当好贤内助,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后盾。同时,积极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看齐,主动带头发声亮剑,持续深入发声亮剑,以实际行动教育引导子女、亲属和身边的人,坚决与“三股势力”划清界限,做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模范。”

“我是土生土长的和田人,亲眼见证了和田从贫困到富裕,从平房到高楼的巨大变化,我们的党和祖国是伟大的,我们各民族是团结的,任何人都休想破坏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和田市纪委退休20多年的老干部买买提·阿西木激动的说。

“今天,我们地县两级纪检监察机关同步开展少数民族纪检监察干部职工家属及退休干部发声亮剑活动,进一步把纪检监察系统发声亮剑活动引向深入,充分彰显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与“三股势力”“两面人”做斗争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全地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及其家属,不管在职还是退休,都要坚定政治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全力维护总目标、坚决落实总目标,为实现和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地区纪委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宣誓并签名承诺。“对党绝对忠诚”“永远跟党走”“誓与两面人斗争到底”“争做维护民族团结的表率”,一句句承诺表达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及其家属同“三股势力” “两面人”斗争到底的强大信心和坚定决心。(和田地区纪委)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