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热点 > 发声亮剑 > 正文

和田县:发声亮剑打头阵 正风肃纪当先锋

发布时间: 2017-09-14 21:18:28     来源: 和田县纪委   浏览次数:

9月9日,和田县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发声亮剑推进会,全县70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发声亮剑、集体宣誓,齐发正义之声、共举纪律之剑,坚决把发声亮剑引向深入。

预览

                                                                            图片为县纪委纪检监察一室主任发声亮剑

会议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5名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代表依次发声亮剑,庄严承诺:在反分裂、反恐维稳暨“揪两面、拍苍蝇、正风纪”活动中,深入揭批“三股势力”和“两面人”的丑恶嘴脸和反动本性,严肃查处各类违纪违法问题,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等重大原则问题上打头阵、当先锋。

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阿迪力·吾斯曼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集体宣誓,全体纪检监察系统干部用洪亮的声音,表达了忠于党、忠于祖国、为民服务,在反分裂中打头阵、当先锋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预览

                                                               图片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阿迪力·吾斯曼带领纪检监察干部宣誓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强化政治责任、高举纪律之剑,聚焦总目标、打好主动仗,坚决同干部队伍中的“两面派”“两面人”作斗争,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严格正风肃纪,坚决与一切不正之风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强化问题导向,加大监督执纪力度,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上,70名纪检监察干部逐一签定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用忠诚和担当践行党的誓言承诺书》。(和田县纪委)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