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热点 > 发声亮剑 > 正文

和田市:把监督执纪问责贯穿发声亮剑全过程

发布时间: 2017-09-06 12:06:07     来源: 和田市纪委   浏览次数:

请大家举起右拳,随我面向党旗宣誓:我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权威,坚决贯彻党中央治疆方略,坚决聚焦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坚决同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作斗争……

8月30日下午,和田市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发声亮剑推进会,全市103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庄严宣誓与“两面人”作坚决斗争。

会议强调,在发声亮剑的大潮中绝大多数党员干部是好的,但也有极少数“两面人”藏匿其中、混淆视听,其中有“三种人”值得警惕:一种是“只发声不亮剑,遇事见事不说不管”的“老好人”;一种是“发声亮剑表态积极,具体行动左右摇摆”的“骑墙派”;一种是“当面发声亮剑唱高调,背地不思悔改搞破坏”的“两面派”。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不断提升发现、查处“两面人”的本领。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擦亮眼睛、拉长耳朵,提高分辨能力,不仅要听其言、观其行,还要察其心,结合“揪两面、拍苍蝇、正风纪”专项活动,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查处“两面人”“两面派”及发生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做到触及灵魂揪两面、精准出击拍苍蝇、刮骨疗毒正风纪、实实在在聚人心,真正形成人人发声亮剑、人人检举揭发、人人维护稳定、人人促进和谐的强大正能量,为打好“三场硬仗”,打赢“一场人民战争”打下坚实基础和提供有力保障。

与会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作为最好的发声亮剑,坚持把监督执纪问责贯穿于发声亮剑全过程,坚决与“两面人”斗争到底,严查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和田市纪委)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