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爱国爱疆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7-03-20 17:08:30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和田地区纪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紧紧围绕“爱国、团结、奋斗、感恩”主题,唱响“爱国爱疆”主旋律,与机关“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所在社区居民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升国旗,唱国歌。在乌鲁木齐南路社区,全体干部职工与机关“访惠聚”工作队成员、社区居民一同参加升国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洗涤心灵,自觉主动宏扬爱国优良传统,自觉承担社会责任,感染号召社区各族群众正确认识和处理公民和教民的关系,做遵纪守法的发公民。

话团结,听故事。机关退休老干部阿不都卡迪·尼扎木丁向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干部职工及社区居民分享自己的民族团结“小故事”。通过讲述自己亲历的和田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细数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全国各地各条战线的兄弟姐妹对和田各项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走亲戚,献爱心。委局机关领导、干部职工代表看望走访了8户社区困难群众,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机关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社区小巷,清理林带、清扫巷道,为社区群众营造整洁的良好环境。

通过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机关干部职工从身边小事、从自身岗位做起、从当前当下做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扶正祛邪、健体强心、抵御宗教极端。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