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和田地区:纪检监察干部入户宣讲聚民心

发布时间: 2017-04-11 20:25:57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和田地区纪检监察系统积极响应地委号召,组织地、县、乡三级纪检监察组织186名维吾尔族干部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分赴各自联系村、户,开展入户宣讲。

下派干部采取入户蹲坐炕头聊、田间帮活坐埂聊,以“包谷馕”式的语言在基层群众中开展日常宣传教育。以开展一次谈心交心、组织一次座谈讨论、进行一次感党恩教育、解决一个实际困难为抓手,注重因人施教,确保入户走访访到“真情”、集中宣讲宣出“共鸣”、座谈交流谈到群众“心坎”。

在入户过程中,各纪检监察干部还依托工作优势,注重收集社情民意,对涉及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线索、各级党员干部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作风纪律问题线索及时向地、县两级案管部门报备,案管部门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第一时间分流处置。对群众反映的生产生活上的困难,积极协调解决,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截止目前,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入户走访4041户,开展集中宣讲196场次、受教育2.06万人次。累计为民办实事好事283件,惠及 328户基层群众。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