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高标准严要求俯下身沉下心做好基层群众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2-04 12:22:04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春节期间,和田地区纪委组成慰问小分队,先后慰问了委局机关选派的4个工作队队员,为他们带去节日问候。

地委委员、地区纪委书记胡国强同志通过与各工作队队员、干部进行座谈、实地查看、入户走访等,就做好基层群众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指出:各工作力量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聚焦到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始终把恐维稳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坚定信念、动真碰硬,摸清底数、讲究方法,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坚决守住“三个坚决不发生”的红线底线,确保实现“一年稳住、两年巩固、三年常态”规划目标。要以“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九项惠民工程”等为抓手,与基层群众交朋友、结对子,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要发挥自身优势,善于发现问题,对基层干部作风不实、以权谋私、中饱私囊,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严肃查处。要通过“传帮带”,建强基层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发扬纪检监察干部吃苦耐劳、忠诚担当的优良品质,高标准严要求俯下身沉下心做好基层群众工作。

慰问间隙,胡国强同志看望走访了自己在于田县英巴格乡托克散墩村的“亲戚”麦合穆提·乎加一家四口,以及联系的2户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在了解到结亲对象家庭母子两人因营养不良导致身体状况不好的情况后,立即联系医院为他们做了全面体检,同时送去慰问金和营养品。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