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热点 > 党风廉政教育月 > 正文

和田地区: 200余名领导干部旁听庭审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17-08-09 23:28:04     来源: 和田地区纪委   浏览次数:

“作为一名受党培养多年的干部,如今站在被告席上,我万分羞愧,对不起党、对不起亲人……这是我咎由自取,罪有应得……”8月8日,和田地区纪委专门组织地区发改、财政、住建等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党员干部和县(市)分管城市经济工作的副县(市)长及有关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共200余人在洛浦县人民法院旁听案件审理,接受警示教育。

亲眼目睹曾经的领导、同事接受法律的审判,旁听的领导干部们均受到极大震撼和教育。和田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晓东感慨地说:“真是一次灵魂的洗礼。被告人一失足成千古恨,不仅身败名裂,毁了前程,也毁了幸福的家庭,怎么算都不划算。通过旁听案件审理,让我深受教育,今后一定要以案为鉴,时时警醒,敬畏法纪,敬畏权力,忠诚履职,用好手中的权力,绝不辜负党和群众的期望。”

据了解,组织领导干部参与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旁听,是和田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方式之一,旨在通过这种现身说法的方式让干部警醒,明白作为公职人员,应如何敬畏法律,守住底线。(和田地区纪委)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