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热点 > 党风廉政教育月 > 正文

墨玉县:开展廉政大讲堂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7-31 13:09:08     来源: 墨玉县纪委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上午,墨玉县召开廉政大讲堂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通报了《墨玉县乡科级领导干部中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县委书记张冠军作了题为《聚焦总目标,严明政治纪律,锻造优良作风,为墨玉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党课辅导。张冠军要求,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牢记组织的重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倍加珍惜干事的平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知敬畏、明责任、强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党的意识,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落实总目标的政治保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行为界限牢记于心,把行为规范体现于行,切实做到纪律严明、行动统一、步调一致。要充分认清我县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一些党组织特别是第一责任人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认识还不到位、态度还不坚决,甚至个别党员干部视基层补贴为“唐僧肉”,把黑手伸向扶贫资金、惠民资金、专项资金,伸向群众的救命钱,败坏党的形象,割裂党群干群关系,严重破坏墨玉政治生态,制约墨玉社会稳定发展。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表率。各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老百姓谋利干事,竭尽全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四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始终把“两个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持从严落实主体责任,从严加强作风建设,从严监督执纪问责,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