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热点 > 党风廉政教育月 > 正文

和田县“三个结合”加强基层党员干部教育

发布时间: 2017-07-24 23:37:55     来源: 和田县纪委   浏览次数:

和田县紧紧围绕教育月活动主题,采取“三个结合”的方式,多层次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结合专题学习,开展“四个意识”教育。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地委、县委的决策部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政治、明纪律、守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和责任担当。截止目前,共组织专题学习300余场次,受教育党员干部1.5万余人次。

二是结合自治区纪委群众工作督导反馈问题线索核查整改工作,开展警示教育。严肃查处损害群众利益案件,公开通报曝光3期50人;召开村民现场通报会19场次,公开通报案情,发还群众被侵占资金41万元,28名涉案人员在大会上公开道歉并做深刻检讨,达到查处一案教育一片的效果。

三是结合“访惠聚”工作,开展廉政文化进农村活动。教育月期间,各“访惠聚”工作队充分发挥作用,统筹前后方资源,大力推进廉政文化进农村,营造崇廉尚廉的新风正气。截止目前,各村开展廉政文化宣讲300余场次,利用广播宣讲廉政知识6000余小时,张贴廉政挂图及标语1000余张,廉政文艺演出500余场次。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