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热点 > 党风廉政教育月 > 正文

和田地区:“全面从严治党∙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17-07-24 11:34:17     来源: 地区纪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21日,和田地区纪委举行“全面从严治党 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活动。经过县市预赛、地区复赛的层层选拔,来自8个县市及地直机关工委、教育工委、卫计系统的11支代表队、13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用热情洋溢的演讲,表达了和田地区广大党员干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喜悦心情和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

 

照片 016.jpg

 

地委委员、纪委书记出席演讲活动并致辞

地委委员、地区纪委书记邹令春到会指导并致辞。他要求全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深化认识、坚定信心、增强定力、保持韧劲,在自治区党委、和田地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聚焦总目标、盯住总目标、落实总目标,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而不懈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照片 031.jpg

 

比赛现场选手演讲

 

照片 059.jpg

 

  比赛现场选手演讲

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通过鲜活的事例、精彩的演讲,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和田地区各级党组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工作成效,讲述正风肃纪、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生动故事,讴歌党讴歌伟大祖国、讴歌全地区各条战线涌现出的优秀党员。选手们充满激情又饱含深情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田地区纪委 马东锋)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