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层声音 > 正文

杨鑫:高质量推进巡视巡察全覆盖 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提供有力保障

发布时间: 2020-10-12 11:54:51     来源: 自治区纪委监委网站   浏览次数:

自治区纪委常委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高质量推进巡视巡察全覆盖 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提供有力保障

日前,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鑫指出,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进一步把握好政治巡视的定位和重点,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利剑作用,以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扎实开展好九届自治区党委第十一轮巡视,促进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杨鑫强调,要准确把握巡视特点规律,落实全面从严、长期从严要求,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贯彻落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贯彻落实,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动摇党的执政根基、侵害群众利益的人和事,精准有效开展监督。

杨鑫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深刻认识并自觉践行“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总要求,准确把握政治巡视的内涵、定位和监督重点,创新巡视方式方法和工作机制,在巡视实践中更加精准客观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促进巡视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以巡视监督有效贯通带动各类监督,高质量推进巡视巡察全覆盖,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提供有力保障。(自治区纪委监委 郑瑞同 李娜娜)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