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 正文

和田地区纪委监委曝光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 2019-08-28 19:18:34     来源: 和田地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一、墨玉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阿迪力·阿卜杜艾尼在扶贫项目实施中失职失责问题。2018年2月至2018年3月,阿迪力·阿卜杜艾尼任墨玉县农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期间,疏于履责,违规采取先供货后履行政府采购程序方式采购春耕备耕化肥,造成不良影响;在未进行可行性研究论证的情况下,组织实施特色玫瑰花种植扶贫项目,且对项目监督管理不力,项目验收走过场,致使种植的玫瑰花苗木成活率低,贫困户未获收益。2019年6月,阿迪力·阿卜杜艾尼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洛浦县纳瓦乡林管站站长艾力·麦麦提敏违规侵吞扶贫项目补助资金问题。2015年7月至2017年4月,艾力·麦麦提敏任洛浦县纳瓦乡林管站站长期间,利用职权,多次通过虚开发票等方式,套取优质核桃树木管理科技扶贫项目补助资金据为己有。并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7月,艾力·麦麦提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
    三、和田市伊里其乡赛其阿克塔什村协警艾尔肯·奥斯曼库力违规享受安居富民房补贴资金问题。2014年9月,艾尔肯·奥斯曼库力担任和田市伊里其乡阿克塔什村协警期间,在已享受安居富民房政策的情况下,以其妻子名义违规再次享受安居富民房建房补贴。2019年5月,艾尔肯·奥斯曼库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四、皮山县桑株镇墩恰喀村原党支部书记图尔荪·托合提套取侵吞安居富民房补贴问题。2015年3月,图尔荪·托合提任皮山县桑株镇墩恰喀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利用职权,违规将村民如某自建房列入当年安居富民房建设项目计划,套取安居富民建房补贴资金并据为己有。2019年7月,图尔荪·托合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