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 正文

和田地区纪委监委曝光两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 2019-05-25 18:23:28     来源: 和田地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一、于田县委办公室原副主任马小军伙同他人套取、侵吞安居富民房配套项目资金问题。2014年,马小军任于田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安居富民办主任期间,受时任县领导的张某(已另案处理)指使,安排他人套取安居富民房集中连片建设配套项目资金,并侵吞部分钱款,严重损害群众利益,影响脱贫攻坚工作进程。并有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2月,马小军受到开除党籍、政务撤职(由正科级领导职务撤为办事员)处分。

二、墨玉县萨依巴格乡第一中学原食堂管理员买买提明·吾加布都拉套取、侵吞寄宿制学生生活补助资金问题。2013年9月至2016年12月,买买提明·吾加布都拉任萨依巴格乡第一中学食堂管理员期间,伙同他人采取虚报学生食堂采购食材数量方式,套取该校寄宿制学生生活补助资金,并将其中部分资金据为己有,严重侵害学生利益,造成恶劣影响。2019年3月,买买提明·吾加布都拉受到开除党籍、政务降级(由中教二级降至员级)处分。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