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 正文

和田地区纪委监委曝光两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 2018-04-19 23:41:38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和田县色格孜库勒乡原党委副书记、乡长艾力·买提肉孜冒名享受安居富民房补贴、插手扶贫羊采购项目问题。2013年至2016年,艾力·买提肉孜任色格孜库勒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期间,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以他人名义违规享受安居富民房补贴2.85万元;插手扶贫羊(和田羊)采购项目,导致购买的外地羊只因水土不服大量死亡,严重损害了群众利益,并有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8年1月,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皮山县木吉镇木吉村原党支部书记布合地其·吾买尔虚报冒领扶贫资金、冒名享受灾后重建房补助等问题。2015年,布合地其·吾买尔任木吉镇木吉村党支部书记期间,以其子名义虚报冒领棚圈项目补助资金、庭院经济补助项目资金,共计0.93万元;冒用村民努某之名,违规享受灾后重建房补助4.77万元,致使努某无法享受该项补助;擅自同意两户村民以自建房顶替新建灾后重建房,违规享受建房补助,并有其他严重违纪问题。2018年1月,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