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和田地区召开扶贫领域专项治理暨深化整治损害群众利益问题联席(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29 16:52:14     来源: 和田地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6月21日,地区纪委监委组织相关部室、派驻(派出)机构及21家扶贫领域专项治理、深化整治损害群众利益问题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召开第二季度扶贫领域专项治理暨深化整治损害群众利益问题联席(推进)会。


图片1.jpg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损害群众利益问题深化整治工作,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工作主动性不够、行业上下贯通不到位、整治措施不实不细等突出问题和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从三个方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扶贫领域专项治理、深化整治损害群众利益问题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全地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鼓足干劲、尽锐出战,以专项治理、深化整治成果保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有序对接、巩固提升,持续深化整治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加大纠治力度,强化“不敢”损害群众利益的持续震慑;加强制度建设,织密“不能”损害群众利益的制度笼子;强化思想教育,提高“不想”损害群众利益的思想自觉。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协调联动推进深化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坚决扛实专项整治主体责任,项目化管理推进专项整治,坚持上下联动深化整治成果,强化监督指导保障整治长效。(和田地区纪委监委 柏红霞)

 

顶部 首页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新疆纪检

和田纪检